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

背负机器人、牵引机器人、升降机器人、台车式机器人等常规机器人设计、生产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江苏国际服装节】传统产业升级,艾吉威前来助阵
【江苏国际服装节】传统产业升级,艾吉威前来助阵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3166        返回列表
       第二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于9月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江苏国际服装节由省政府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分会协办,省经信委、省纺织工业协会承办。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应缝制设备行业协会邀请出席本次展会。

 本届国际服装节共设立1200个展位、2个展馆,由纺织服装品牌展区、智能装备展区、电商展区等组成。其中品牌展区共有400多个纺织服装品牌如波士登、雅鹿、阳光集团等同台展现,同时也吸引众多新锐品牌精彩亮相,产品囊括男装、女装、童装、家纺、面料等品类,展现我省纺织服装品牌的多样性以及在质量提升中取的骄人成绩。

江苏国际服装节 艾吉威 展台

 江苏国际服装节已双十年华,回望以前,本届服装节最大的不同就是信息化、智能化特征更加明显。在信息化方面,互联网平台纷纷登台亮相,线上线下全产业链深度对接;此外2000多平的智能装备展区,集中展示三维人体测量、衣片自动裁剪、吊挂系统及自动缝制单元、智能AGV等服装生产先进的智能设备及智能化管理系统。艾吉威机器人凭借先进的AGV技术,多个行业应用案例,独特的服务优势,吸引了大量参展客户驻足观看、咨询。

领导参观 艾吉威 展台

 艾吉威机器人成立于2011年12月,是一家以独创搬运机器人AGV技术为核心的厂内智能物流方案规划及实施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目前已服务完成服装纺织行业第一批智能化改造示范项目,通过引入艾吉威AGV智能搬运系统,替代人工完成裁片到缝制,缝制到整烫等多道工序的搬运工作。同时AGV智能搬运系统跟工厂ERP、MES、WMS等上位系统对接,实现搬运、仓储、生产、管理的系统融合,打造行业可视化、可追溯的智能制造生产模式。艾吉威服装纺织全工序AGV智能物流项目具备大规模复制应用的前景,并已成功应用到江苏苏州、浙江、广东、山东、宁夏等地区知名服装纺织企业。

服装行业智能工厂

艾吉威 AGV小车 应用

 在客户多方面需求都日益提升的前提下,作为传统行业的典型代表——纺织服装行业也正在积极寻求转型升级,摈弃以往的生产模式往智能化发展。艾吉威机器人将用自主研发且不断迭代更新的AGV技术助力服装纺织行业智能化转型,充分呈现行业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新活力。


         文章首发苏州艾吉威www.agvsz.com新闻中心,转载请注明!